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

Vik 地形旅遊圖 與 在 Vik 住宿的小木屋 ( Gardar on Reynisfjara Beach )



這是我們住在 Vik 黑沙灘 小木屋 的主人
寄給我們參考的 Vik 地形旅遊圖。

(  Reynisfjara 黑沙灘 ) Vik 這個點,值得住上至少一晚。

這次我們就住在 Vik 黑沙灘 的 ( Gardar on Reynisfjara Beach ) 三棟小木屋的其中一棟。

幾乎快到了 Vik  Black Sand Beach 黑沙灘,
在經過左手邊的教堂後,看到了這個似叉路的圖示,
往小木屋與向主人拿 key,就從圖片上的左側開車上去。


會先經過那三棟小木屋。再往前開一點路。
小木屋的主人,住在這張圖片上 ,
最後面,白色牆面,有正常窗戶的那棟。
這是他的狗。


↓ 我們的獨棟獨立小木屋。
一張標準雙人床,一張沙發床與折疊式單人床 (要把餐桌移開才有空間)。
最多可以睡5個人。


 門內旁邊那個就是摺疊單人床。

 處處可以看到這家主人的巧思。
但是,廚房,就別挑剔了。
在冰島住了11個晚上,所有的廚房,
真的難成為全方位貼心的設計。

( 啊!首都的前兩晚那個廚房才算是正常家庭會使用的廚房 ^^
也是唯一有供應葵花油與鋁箔紙,還供應可以付費的紅酒在廚房呢~ )



 這小木屋經營的老闆很用心。
我們一行人愛死這裏啦~


Gardar on Reynisfjara Beach
http://www.reynisfjara-guesthouses.com/en/

因為小木屋只有三棟,location 又讚,
難訂。難訂。非常難訂!
(除非住宿日半年以上之前訂下)
而且預訂了後,立刻收到信用卡銀行的刷卡通知。

https://www.airbnb.com.tw/rooms/9542956?location=Gardar%20on%20Reynisfjara%20Beach&children=0&infants=0&adults=4&guests=4&check_in=2018-01-09&check_out=2018-01-10&s=a0x-MFCz

這是此行,我們唯一一個從 airbnb 訂房的住宿。
只為了它!








Vik  Black Sand Beach 黑沙灘 的天氣,
相對來說,常常不好。風浪大得恐怖。
可是這裡的小木屋,木頭防水與施工都很好。
在小木屋內,只有暖氣的溫暖,連可怕的風雨呼嘯聲都聽不到,
只有我們旅人的愉快談笑聲。

Vik 小鎮 (教堂那邊),這次也看到大興土木的公路邊獨棟屋 與 全新的大超市 和 其它新的建設。
可見這近五年來,冰島這個旅遊國度多夯。

如果有機會自助旅行冰島,天數最好超過 9個晚上,
更不要為了傑古沙龍冰河湖,而錯過了這個特別的小鎮啊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太可怕了!竟然要使用IE才能 留言/回覆留言。使用Google Chrome反而不成功 Orz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